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该怎么做。。

林筱毓!!
你到底想我怎么样你才开心
玩死我??
气死我??

你到底要怎样?
你告诉我。。。
不然我真的很辛苦,你知道吗?
每天对我就是那几句。。
不是恩,哦,就是没有什么的。。
你自己不会闷吗??
还是我跟你的对话就只是那个限度?
说多几句,真的很难吗??
你那样跟我说话的语气,
就好像我和那些我很不喜欢聊得朋友聊天一样。。
非常敷衍的回复。。
如果你不是很想跟我聊,我可以离开的。。
但希望你不是这样想的。。。

宝贝?
好听的晚安一句?
babe?
想你,爱你?
bla bla bla ~~~~~~
已经消失了。。。。
想听一句都难了。。
不在了。。。
我知道你很不在意这些。。
但是我喜欢听啊。。
没关系吧。。。
可能已在别人耳朵里了。。
我不知道。。。
希望不是如此想象中。。。

有几久没写部落格了?
完全消失了笔迹。。。
以前一直要我写,现在呢??
想问你,你的心到底去了哪里??
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让我知道好吗??
我的怀疑心很沉重。。
前几天还跟男生二人世界。。。
我知道是好朋友。。
那怎样。。
我是你的谁??
我连吃醋的成分都没资格了吗??
难道我是挂名男友吗?
可能我已被排除是前男友了。。。。呵呵
我生气你就是很不明白你在FB写这些莫名的东西。。。
有哪一天你在FB写的东西是可以让我看得开心的。。。
聘请老婆之类的。。。
不知道是你要搞笑还是什么。。
我看了很心酸你哪知呢。。
反正就是你写你爽罢了。。
如果有东西说,不开心的。。
你说我罗嗦什么也好,我叫你告诉我。。
你答应了还是做不了。。。
可能。。。
你不开心。。。还会有另一个听伴。。
我没有。。我只有blogger。。。
慢慢的。。。
我就是那么的多余了。。。

4月20半夜。。的我。。
生病中还得受气。。。
这种感觉比死还辛苦。。。
呼吸都不及了。。眼泪狂流。。。
双手还忙着为自己的心声告怨。。
为了什么。。不知道。。
不敢想。。
只是想。。让自己死的舒服点就好。。。
这几天,静静就好。。。。寂静一切~
可是。。
在我心里始终有个问号。。。
好想问你一句。。。。
你还爱我吗??


吴家俊很想对林筱毓说我很爱她......她还喜欢听吗??
撒娇叫她宝贝比比.....................她还觉得自然吗??
哭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