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谢谢你 ,林筱毓 ~

~~428 ~~                                  午                                            晴

睡醒了。。。头重重的。。。好像昨晚喝醉来。。。
打了一通电话给你 ~~~~ 告知你我起身了。。。
你说我们不再想昨天的事了。。。就好像之前那样在一起。。呵呵
我顿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心里酸了一下。。
很开心 ~~ 真的很开心 ~~ 好像发梦一样。。。

我最爱你叫的 “ 吴家俊。。 吴家俊 ” 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最爱你叫我了~~ 真的很不喜欢别人叫我的名。。
只有林筱毓叫得最有感觉。。最好听了 ~~
每次都在最重要关节。。电话总是没钱了。。大笨蛋的我~~
林筱毓。。谢谢你还爱着我这个大笨蛋 ~~
谢谢你的体谅与谅解。。。
你真的很伟大。。。
最好就是你了。。。林筱毓。。我的好女人。。我吴家俊这一生最好的老婆~
我爱你 ~~
也谢谢你爱我 ~ =)

~~ 《 毓之恋 》 805 集 ~~ 永不中断 ~~  i love e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