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It 's My Love ~~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开心~~~
这次,
酷我要在这里向大家表示下,
我, 家俊(兔仔) 和 筱毓(兔婆) ,
我们终于都在一起了~~

亲爱的,
谢谢您让我拥有你~~
谢谢给回我幸福的感觉~~
谢谢平时对我的关怀~~
谢谢对我有些事的包容~~
谢谢陪我让我不感觉到寂寞~~
谢谢平时跟我3838 ~~~赫赫
还有很多很多呢,
谢都谢不完呢~~~
宝贝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觉得拥有你是我的荣幸~~
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永远都那么爱你呢 ~(脸红
啾~~

那天你还帮我起了一个外名呢~~
** 吴哒毓 ** >< 感觉不错的, 没办法呢,配合宝贝的名嘛~~ 哈哈~~ 吴哒毓 林筱毓
一个大。。一个小
就是那么想出来的~~~
可爱到~~
没法子,她就是那么可爱了~~~
不错不错~~

不说那么多肉麻的话了,
不然等下会被CUT噢。。。哈哈~~
38 到~~~


爱昵,兔婆~ muackszz ..^^..
我想告诉你,
有你是幸福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