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失败的我

唉~~~
失败的我。。。
每次说了都是同一个结果。。
为何就不能给我一次可以的吗??
真的有那么难吗?
整天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而已。。
醒醒啦!!失败的我。。。
花了那么多时间在你身上,
得到这种结果。。。
情愿这样做,被人骂傻瓜。。。
我可以怎样。。
放开你吗??
还是。。。。
继续追求你呢??
还是我的告白太突然了呢。。。你还没准备好是吗??
还是你对我真的一点心动都没。。。?
真是傻瓜一个的我。。唉~~

你说如果,
我们在一起只能够在网恋的限制,
我还能接受。。我不在乎。。
在于我们的距离远不远,
你说是问题因素之一,
但是如果只要双方的心都是依着一条线的。。。
哪怕不在乎天长地久呢??
两人要开开心心在一起,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信任了。。
没了信任,在一起来干嘛??
岂不是搞得双方在一起了又分开的。。
爱情,玩的吗??

虽然我之前真的很泛滥,
很爱上网追美女之类的,
被朋友说都说腻了,还能如何。。。
我都尝试去改了。。改了还不是一样。。
其实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是个很专情的人。。
对一个我爱的人的心都是很坚的,就好像对你那样。。
就因为我真的爱你呢。。。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在一起。。
有你的陪伴我非常的开心。。
就不知道如何解释,那种感觉就非常的舒服
无论你家人的问题,距离远不远的,我完全不在乎。。。
我可以大声告诉你我是可以的。。。
我不会伤害你,我可以为你带来快乐。。
就只是一个小小的恳求而已。。
就不能为我实现吗?
如果不能也无谓吧。。我也明白爱情没得强迫的。。
我只是想告诉你兔婆~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啾~~

说完。。希望你能明瞭吧。。
就罢。。心破。。收场~~~

1 comment:

  1. 你那有失败!呵呵 XP
    表心碎~ 我来秀秀少爷~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