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累~

最近
总是觉得那么累
闷闷的生活
只能对着我的电脑
发呆
听歌
facebook
等msn的朋友
。。。
。。。
放假真的好闷啊
朋友都不在
没人陪我
喝茶
打球
出街
买衣服
游车河
。。。
。。。
好想去旅行呢
比比陪我去
好吗?

放假就快完了
要回去那个死地方
讨厌那里
讨厌看到一些人
讨厌那些老师
讨厌功课啊
我几时才可以毕业
很辛苦
压力很大
救命啊
比~
还以为读书可以很轻松
哪知觉得做工更爽呢
如果有比比陪着我
那是更开心的
比比
我好需要你
我好想你
爱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