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Jogoya ^^

星期四那晚~~~
和堂兄姐去jogoya用餐~~
第一次去呢,
心情十分期待及兴奋!!
哈哈~~

地点位于 : pavillion 对面一间高级酒店,Louis Vuitton ~
里面还蛮豪华的呢~~
地上铺满厚厚的地毯,舒服到想躺在那呢~~
整个酒店的装饰及设计都十分精致呢~~
有点在外国出游的感觉^^
不错不错~~
下次有机会一定带比比跟家人去见识下~~

到了jogoya餐厅了~~
兴奋呢~~
里面好多人啊。。。
最够厉是食物多到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呢~~
好多啊~~~~
还没到我的桌位时我的眼睛已经被食物迷着了呢~~
迫不及待就想吃个爽呢~~XD

各种各样的食物有~~
日本餐: 各类寿司,手卷寿司,刺身,三文鱼片,一些日本出产食品等等~~
中餐: 鲍鱼,鱼翅上汤,点心,中式煮炒等等~~
西餐: 扒类,意大利面,西式食物,生蚝,扇贝,龙虾,螃蟹,老虎虾,
及一些大大的鱼等等~~
小吃: 小蛋糕,巧克力,布丁,cookies饼,各种口味的高级雪糕,红酒,
吃不惯的cheese,还有一些国外的小吃^^

我们也大约吃了整三个小时多呢~~
饱到都喊不出那种的满足感~~
不过消费大约RM70++还蛮ok的~~
最重要是我们够厉害吃呢~~
哈哈~~
比比,羡慕吗?? 想吃吗??
下次等bibidear带你去,比比请我吃噢。好不? 哈哈

这一晚,
值得去,
值得玩,
值得吃,
真不赖,
下次还有机会,
我肯定奉陪~~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