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的傻比~

我知道你非常不喜欢我玩fb..
因为你怕我会乱来。。乱搞关系什么的。。
好对不起让你吃醋了呢。。
有时我知道我自己是过分了点。。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FB 归 FB 。。
你归你。。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的全部都归属于你一个人。。
那就是我的傻比。。林比比~~ 哈哈。。

天天听你不舒服的。。
又吐又累什么的。。
我好担心你噢。。
你都知道我最怕的就是吐了。。
更何况我的宝贝在吐吐呢。。
担心死了。。
比比。要多照顾自己啊。。
晚上没什么事了就早点噢噢哦~~
明天早上你才有精神做工呢。。
知道吗?
你要听话哦。。
不可以坏蛋哦。。
你坏蛋我就脱你裤,收你皮哦。。
知道吗?? 哈哈
在送你一颗草莓哦。。哈哈
带点粉红的草莓呢。。美极了~

傻比。。有时你真的好傻好可爱。。
有时也蛮怪脾气的。。
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哦。。
如果比做错什么,要告诉我。。
不要收着什么的。。等下辛苦自己而已呢。。
有事大家一起商量。。
毕竟这些都是我们两人的事情,你不告诉我。。还能告诉谁呀。。对不??
比喜欢你有话就说。。不要问到时告诉我没事没事的。。不喜欢哦。。
还有哦。。傻比不要每次都挂我电话好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的。。ok 吗??
我担心你我打给你,反而被你盖电话呢 。。><
啦啦。。别气气哦。。啾一个~
总之。。我的傻比还是最乖的了。。
有时傻傻的,有时真的好可爱的哦。。
爱死你了。。。i love eu ~~
吴傻比爱林猪比~~ 猪比 (chu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