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要学习乖乖

~~七月5日~~
我这个笨蛋
每天只会弄我的比比
*生气
*伤心
*吃醋
*心烦
对不起呢
老婆比比
老公比比真的知错了
不敢了
不敢了
老公不坏蛋
以后都听老婆的话
不让老婆哭包
不让老婆心痛痛呢
老公大笨蛋
笨笨的
老婆愿意原谅老公
老公很开心
感动哭了
真的哭了
我还以为我放了眼药水
流了出来呢
哈哈哈哈
老婆大人还罚我
每天都要给他写一份blog呢
交report呢
哈哈
也不错啦
这个老婆找不到的了咯
就只有我吴家俊
一个人拥有而已呢
别嫉妒哦
谢谢你
我的伟大老婆
我爱你
谢谢你那么在乎我
那么关心我
那么爱我
我答应你
我,吴家俊
从今天开始
一定要听话
永远做林筱毓的小乖乖
我与你的爱情
无人能够改变
无论遇到什么挫折
我们都能坚持到底
这样才能永久到老
哈哈
muackss
催我噢噢了
明天继续我们俩的故事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