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咚咚~12点咯。。
我,又老了一岁啦。。
21了,唉~~ 老了老了~~
生日又怎么?
还不是要这么过,
继续留在这冰冷的KL。

谢谢我的宝贝老婆,
为我的生日礼物忙了那么多天,
累累了呢。。
还真有心呢~~~
好期待它的到来呢
么么一下呢~~~
爱你哦,宝贝biii~~~

也很感谢FB的朋友们~~~
很开心收到你们的祝福~~
虽然我的宝贝比吃醋了,
我开心是因为
我还知道很多朋友都还是那么关心我的
但是,在我心里。。
最开心的还是收到比的第一个祝福
我只想我生日的今天
可以过个开心的一天。。
想要一天是我可以真正开心的一天
你都说我很少笑了。
我给我自己的生日愿望
就是找回我开心的笑容
开心过每一天
还有也希望我和我的比比
相爱长久
直到永恒
么么
爱你哦
比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