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都是我不好

好久也没写了,
不是懒惰写,也不是没心了。。
近期,这几个礼拜,真的很忙很忙。。
忙到累到自己都不成人形了。。
连续都差不多凌晨5,6点睡。。
起来了又累,眼睛又肿的~~
好累,好累。。
不读书不就好了咯,读到那么辛苦来干嘛!!
读了出来就会成才吗??

今天,心情差极了。。
原本很开心以为老师会赞我的油画。。
结果,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唉。。
心情不好,做什么事情都搞砸了。。
回来了,打算躺下结果做猪了。。
醒了头疼,还发死人脾气。。
还对比凶凶了。。
很对不起呢~~
今天,还收到了比亲手做的爱心cookies ~
很美,很可爱。。
真的很不舍得吃,
试吃了一块,味道真的不错的,(第一次做算不错了)
那么有心,吃下去心里很感动,可是脾气就是覆盖了我的内心感受。。
什么味道都变无味。。想笑都笑不出来。。
只能默默无然地吃完了~~
比,你别失望,这都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因为你。。
很开心收到你的饼,真的很有心。。
你很成功,谢谢你 ~~

我知道,我最近忙了。。
无法陪伴你。。
但是我心里真的很想一直陪你。。
可我就不是一心二用的人。。
如果没有功课,我们就不会这样了,
你也不会闷了,是不是??
请原谅这几天对你的冷淡,
不是我不想你,我很想你。。
陪伴你的时间都很难排挤在我的时间表里。。
虽然你看我天天都在忙着做,
但是我还欠着很多很多的功课等着要交。。。
做到我自己都想哭,连躺下床5分钟让我想想你都已经很幸福了。。
不是我不要告诉你什么,我怕告诉你了看到你为我担心。。
我就是不喜欢你担心我,要你为我烦这些负担。。
我只想看你开心。。总之就是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你的影响对我真的很大很大。。
你不开心。。我就真的心烦,心情变差了。。
我自己都变了。。
不是因为你。。是因为学业!!
读书,
我恨你。。
恨死你。。
排挤我的时间,霸占我的生活观。。
好想快点改变现在的生活。。
很辛苦,很累。。
好想放弃。。
唉~~
比,希望你能谅解我。。
我的心还是依着你的。。
不改变,不变化。。
对不起一切对你的过错。。
我还是爱你的 ~~
比 ~ 好好睡觉哦 ~ (好嫉妒你的生活)
老公 John 老婆 Elaine
晚安 kiss ❤❤❤❤
~~ ❤ Muack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