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很不爽

好久不写了
一写就是写不开心的东西。。
来这里写的都是不敢告诉你的。。
不明白干吗我就是那么怕告诉你。。
怕说了你又不爽,但是我很想告诉你就是很容易不爽!!!!
一旦跟你说什么,都要想你下句会回我什么 ~
说了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甚至发了脾气。。
我都跟你说了,你心情好,我自然就会心情好的嘛。。
你就是还是喜欢那么爱发脾气。。
说了有用吗?还是一样。。
改了。。结果还不是又回来了。。。=3=

电话响。。她打来。。
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
真的很生气。。
有时候不对你凶些,只怕你被宠坏了!!
请别再那样了好吗?
你要怎样我没关系。。但是别太笼罩我。。
我可以忍。。但是也会有限度嘛。。。
我想好好爱你,别让我对你死心好吗。。
想好好今晚陪你聊电话,就这样被破坏了~~
唉 ~ 没事了 ~
眼睛真的很酸。。
晚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