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筱毓 , 我知错了

这几天没有你真的好难过
看着电话的封面呆呆发目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参加堂姐的婚礼
看着别人都好开心
好羡慕呢
为何我就只能够笑着对他们
心里还是痛痛的

你说
我写了悔改书
你就原谅我
我答应你的
我就会做到
我能不能做到?
那就看我爱不爱你了

我 吴家俊
犯了一个大错
就是对我爱的人说了大谎
我发誓
我一定会做到的
做不到
后果由你判决

以后
不再不听比的话
不再夜归
不再忙得时候,忘了比
每晚都给你一通电话
去哪都给你信息
不再沉迷网络,做功课
不再乱加别人好友
只能跟比聊天
绝对不会跟别人坏坏了
比说一句,不敢说第二句
什么东西都不瞒你
实情实话告诉你
不开心,也第一个告诉你
什么事情都向你报告
你不开心时,哄哄你
你需要时,我会陪你
你累了,我陪你入睡
总之,我会乖乖了
不再背叛你了
也不敢再说大话了
以后都不敢了

经过了这次,我真的怕了
我很害怕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我很寂寞
这次我知错了,我会悔改
也后悔对你撒慌
我怕了
真的怕了
比看了
希望可以原谅我
给我一次机会
好不好
我真的很需要你
没有你,我真的很难过
T^T
我爱的还是你
筱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