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我想说的

忙死了,还要上来写两句。。
为何,因为很多事情想说。。
但是没人做我听众。。
只好来这写出来,好让自己舒服点。。

本来都好好了的。。
怎么知道,就一张画就让我们误会起来。。
难道就这一点小东西真的那么容易让我们起争吵了吗??
我知道你生气的不在那画,是我没关心你的脚。。
如果你不去看那幅画的话,我也不会误会你嘛。。
问你怎么了,你回答我没事。。
每次我问什么。。就是有 “没” 这个字眼出现的。。。
可以告诉我什么事的嘛,就算你生气我,就说出来啊。。
没。没。没。。我哪知道你在想什么喔!!
说了出来,什么事情都化解了嘛 ~

我知道,我画给她,你少少也会不爽的。。
就那么一次罢了,又不是每天。。
dailou画你。。还把它放在MSN。。。
你以为我会很开心吗??
要你换掉,你跟我说有问题吗?干吗要换?
既然你喜欢,不就让你放咯。。
画得不错啊。。对你有心。。当然用心画咯。。
我只能责怪自己不会安配时间对待你罢了。。。
对不起。。。

我忙,我自己都不想要的。。
自己都觉得选择错的路了,身边鼓励我的人一个都没有。。
你对我这样,班上同学也是这样。。
有谁到底才可以给我真正的开心。。。。
我的人就是那样,需要别人的鼓励支持,才能挽救我。。
没有,一个都没有。。。T^T
好想离开这里。。。不喜欢这里。。。
我想回家。。T^T
。。。。。。为何外面的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只觉得自己很虚弱,失败。。
~ 哭 ~

1 comment:

  1.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的!不是你选错路!只是选的路很难走.. 不是没人给你鼓励和支持!我也有在支持你啊~ 我也有和你说过解释你校的事啊!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 也一定要撑到最后~ 想着自己的定义 给你的动力是什么?家人 还是 你的梦想 ~ 你就会有动力去完成每一样给你的难题!如果你成功了..不是很自豪吗?你很棒~ 想象其他人也和你样 面对着很多的压力 !不要什么都望不好的想!以后的路会更难走。。你要加油噢!我能为你做的 就是帮你加油。。 吴家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