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下一步,该怎么做??

今天我很烦。。。
怎么全部的事情一下子突然衡着我冲来。。。
我不去想,不去看也不能。。
现在的我,不敢面对事实。。
很虚弱。。无助。。。
怎么我的路就是这么的难走。。。
生活才来到一半,就已经快不行了。。。
我怎么就是那么失败。。。
难道我真的需要别人的支持,我才能勇敢的爬起来吗??
我真的有那么虚弱吗?
谁能打救我呢。。。没有吧?
问了每个,全部都说,自己才能救自己。。
很有道理,如果真的救到自己,我还会落到这种地步吗。。。=3=

这次的成绩很失望,很抱歉。。。
不是我不要做,没有心。。。
是我自己宁愿放弃的。。。
我已经尽力了,做了还是不行。。。
妈,你儿子真的很没用。。
花了你的血汗钱。。要你从早忙到晚。。。
我却读不成材。。。
在电话里听着你哭着说,我都不敢出一句声。。。
真的很对不起。。。
我承认我自己在功课上是缺乏了自信。。。
看到功课就厌倦,烦恼。。。
上课开始失去乏味。。。
同学们个个都对我冷淡。。。
失去了班爱,怎么找得回。。。
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死了,埋了。。。

好想静静一个人沉静着。。。
辅导主任还是打电来。。。
电话还是吵个不停。。。
怎么一直要来烦我。。。
如果你真的能帮到我,还不是要我自己找回自己而已。。。
现在是金钱问题,难道你们就帮得到我吗??
说来说去还不是那些狗屁的话。。。
我不想听你们说的,我有我自己的路。。
由我自己选择走下去。。。
命运是我自己和我家人的。。。
你们也还不是要赚我们的钱罢了。。。
没良心的商业系统。。。

下一步。。。
做工先??
继续读??
要去哪里做??
有谁要请我呢??
成功的机率是多少??
这2个星期要好好想了。。。
好好补救回我这个失败的家伙。。。
吴。。家。。俊
你的心。。。还在吗??
现在身边最疼爱你的人没以前那么对你有心了。。
只好靠自己了,知道吗??
自生自灭。。。
下一步。。。
。。。。
。。。。。。。
。。。。。。。。。
。。。。。
。。。
。。

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