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0921 这一天 ~

0920 11时50分 ~~ 呆着望着荧幕好久好久。。。。
看着时间慢慢来到12点 ~
心情满满兴奋的,因为今天不一样。。。
我的她今天20岁生日。。。

筱毓,生日快乐哦 ~~ 我爱你 ~ 你爱我吗?

前一个星期,就已经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但是坏蛋的你,却不在我身旁。。
你这贴心的我,不能为你庆祝。。
只能在电话里透出我的心意 ~~~
好羡慕那些可以在一起的情侣,为她切蛋糕,拍照纪念等等的 ~~
我只能在fb里跟宝贝说生日快乐 ~
还大声告诉她我对着KLCC向全世界大声说出爱的宣言 ~
哈哈哈哈,白痴的我 ~

宝贝啊 ~
无论你在多远都好,哪里过生日都一样的啦 ~
其实0921不是很特别罢了 ~~
有你陪伴我的每一天,我觉得很幸福了 ~~
没有了这一天没关系,没有了你我不能够 ~~
我还需要你活在我身边的 ~~
时间不允许罢了~~
我们要加油,知道吗?
坚持我们的爱 。。。。几困难都要熬过去~~
木啊 ~~
给个你大大的吻当是我的礼物吧 ~~ =)
不可以嫌哦,别人要都没有的哦 XD
早点休息吧,我的爱人 ~~
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