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心灰 。意冷

我以后都不会过这一天 921
~~~说了这句话~~~
干吗要说这种话?
说了心里好点吗?
试问你生气什么?
我做错了什么呢?

如果不是那通电话
事情还会这样吗?
是不是我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换成如果昨晚是我生日。。
我宁愿听别人为我弹琴唱歌的!!
那你自己又会有什么感受
是不是也好像我做完那样吃醋
听到你跟他有个约会
我得不开心已经忍住了
后来。。
唉。。。。。。。。
不是他。。
昨晚的你就不是现在这样的你
一切都不会天灰灰的
宁愿放下工作
陪陪你
还不是要把我丢回给电脑
我可以说谎吗?
骗自己是开心的
骗自己流的是汗水,不是泪水
很开心咯
早期待了一个星期的今天
还不是要搞得像去年那样
我承认我是个失败的男友
真的很没用
对你说声抱歉
对不起
是我锁着了你的幸福
。。。。
祝你在台湾过的开心吧
不用担心我的
我在这里也很开心
好想好想的对你说

亲爱的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