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想念你的。。。声~

一天了。。
手机还是那句。。
“请稍候再尝试”
我只希望可以通。
我心就很舒服了。。

为何。。要关机。。
真的就这样不理我了吗?
我知道你很介意那句话。。
也别这样就关机不理我了嘛。。
你知道我很担心吗?
我一天没打到给你。。
我心都很不安。
听你一句。。喂。。
我心真的舒服很多。。
你就这样关机了。。
我打不通。我很不喜欢这感觉 =(
有什么好好说嘛。。
为何每次我错。
你可以这么对我。。
每当你错。。
我就可以忍受你。。
把事情就那么带过去。。
不狠狠把你骂个够。
是不是我太心软了。。
还是我骂不下。。
告诉我。。
为什么。。
我知道你告诉我你很自私。。
你可以那么对我。。我不能。。
但是有时候你错的很离谱。。
我有像现在这样对待你吗?

我只能说。一次都没有。。
可能。。你觉得我很傻。
怎么那么容易就被哄回。。
我只想说
每次你错时。。我真的很在意。。
我心真的担心到累了。。
也不想大声骂你。跟你吵。
才让一步。。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这一点。。
你是让我觉得你最学不会的 
让步。。
什么事情你都要做胜者
我永远都是输家。。
一个只会傻傻让步,宠坏自己女友的笨蛋
。。。。
如果你看了。。
你有意见的话。。你要怎么不爽我,气我任你吧。。
因为这些都是忍在我心里很久想说了。。
每当在这里说了出来。。
心里都会舒服些。。
可能我真的太不会在你面前说心事。
很抱歉。。

说说下。又离题了。变得长气了。。
没办法。。脑子里真的很乱。。
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现在。。我真的很想可以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再次叫我。全名。。。吴家俊。
世界千千万万个人。。
我最爱你叫我了。。
因为真的。。真的。。
很好听的那个。。
如果我真的做错什么。。
可以让步给我吗?。。
一步就好。
人是需要时间改变的。。
好吗?~

我最爱的你。。
理理我吧。。
come back my love ~
i still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