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我真的。。。很后悔。。

今晚,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又再次伤她了。。很对不起。。。
这次是我一时说话没过脑。。
把不该说的都说出来。。
我很后悔。。
为何我那么傻。。那么笨。。
面对你我就是一个木头。。傻子。。
我什么都不是。。。
这两年里。。我什么都没做。。
我简直就是个没用的男友。
我每次每晚都在责怪自己。。
为何我对爱情就是那么木。。
而且还是一个
只会伤你心。。而不会给你开心的男友
你都全心全意爱着他。。。
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少花点时间在你身上。。
每次我都陪朋友。。
回到家也只是给你关心与问候而已。。
你骂得我对。。
我真的错太多了。。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心里永远只爱着她。。
什么事情都改变不了我对她的心。。
每次的吵架。多次的提议分手。。
我都不放弃把她挽回来。
因为我对她的这份感情。。
一直都放不下。。
她已把我心里的位子占满了。。
不是我不够温柔。不够关心。。
只是我的关心方式。
外冷内热。。
但是真正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心在能够怎样。
她都叫我不要找她了。。
真的不找了吗?
好好的一个晚上。
却成了这样。。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子。。
原谅我好不好。。
怪我嘴贱。头脑简单
才会弄伤你的。。
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的。。
我想说的。是别的意思。。
可能我不会说。让你误解了。。
真的很对不起。。
别气好不好。。

。。我越想越怕。。
我真的很怕你不要我了。。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吗?。。。
我还能做什么。。
我只是一个只会傻哭乱想的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