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我回来啦 ^^ ~

好久好久
没回来了啦
Blogger HOW R U 
最近好不好啊。呵呵
这么一回来。
感触了一个感觉
思恋
翻开看看之前的文篇
才发觉
自己真的好笨。好傻
好不成熟涅
明明自己有个那么爱的女人
一点也不珍惜
如果以前的我不是那样
今天就不会这样了咯
>.<
之所会回来看看
也因为她
其实我也让她失望了吧
可能她以为我还有继续在这里写东西。
对不起哦。。 >.<
也看了她之前所有的文篇
原来她一路来都那么爱我
她真的好爱我
我好没用涅
一个爱我的人我尽然冷落她
让她受尽寂寞痛苦
我好幼稚
也很不听话
一直让她伤心
Yesterday~~ 21-9-2013
 她的大日子叻。生日快乐~~
我只是希望你在台湾有个好好的生活
做你想做的东西,好好读完你的学业,
我在这里很好。。放心啦 ^^
唯一不好的是每晚。。脑海里还是会出现你。。
也许是被呗猴都那么一直陪伴我的关系吧~~ 呵呵
还是保持那么干净,那么可爱~~
我的乖宝贝~~命根来的~~
谁都不能碰~~ 呵呵
好啦。也不知道写什么了~~
你看你的戏吧。我继续发呆。。(其实是在想你的说)
~~  Tat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