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突然好想你~~

小林~~ 小林~~ 我好想你
想起昨晚开心死了。。
好久也没跟你那么了。。
只是身份不一样罢了~~
不过也还是很开心呢。。。
好想每晚都可以跟你聊天叻。。
虽然你读书很忙,很累。。
要加油哦,别把自己累坏了~~

比起以前。。。
现在的我不一样了,放工了,时间就是自由了。
如果往前的我们时间都是像这样得空。
那该多好~~
我可以陪你,你也可以陪我~~~
事情就不一样了~~~
能回到过去吗?

累呼呼了~
时候也不早了,你也还没回复我。
没关系呐 ~
也许睡猪猪了呗~~ 呵呵
我也打球回来。累疼疼的。。~
也是时候爬上床啦~~
小林~
啾咪~ 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