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痴 ~ 情 ~ 绝 ~ 对

痴心绝对。。对你就是念念不忘。。。
就好像得了一个重病一样~ ~ 永远治不好。。
心里的那份感触永远留下一个遗憾。。
早知道那么多个如果。。。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了。。

我们接近一个月没通电话了。。
您的声音依旧环绕我的脑海里。。。
那股熟悉的声音永远忘不了。。
" 吴家俊~~吴家俊~~ " 想起了这段。
心里还是会酸酸的。。没人比你叫我的名字那么动听, 舒服。。
还是我的名字注定让你叫而已? 哈哈。。想多了我。。
真的好喜欢。。好怀念。。。
我能再听多一次么?好想你能录个声音让我天天都能听。。。
就算是一通电话我也开心。。。

近期。。十一月生平里,工作最繁忙。最压力的一个月。。。
特别多活动。。这个要设计。那个要设计的。。。
每当心里不舒服。想有个人能安慰我多么好。。
可是你就是不在。。。
多想你能开开你的 LINE 陪陪我。。就算几句我都满足。。
我不想打扰你。我很怕你不喜欢。。
怕你越来越讨厌我。。
但是我。。就是那么爱找你~~

最近。是不是有哪个男生逗你开心啊。~~~
会被你写在状态里的男人应该是对你蛮好的吧~~~
他好幸福哦。。继续开心下去哦~~
看见你开心。我也开心。。。
其实。还是非常吃醋呢 >.<
如果我是他就好。。呜呜

就算我们做不成情侣。。我们可以做个最要好的朋友么?
因为你已是我认定最重要的人了~~  我绝不能失去这份缘分~~~~
好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