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分开了,心里还是想你

小林 ~~你这个大忙猪~~
最近,一直LINE找你,一直不断的发信息给你。。
其实好怕自己一直烦着你,怕你不开心呢。。
但是真的好担心你,不知怎的,最近都特别关注台湾的新闻,
心里依然还是有那份关心~~

每一晚睡前,躺在床上的我。。。
脑海里总是充满你的影子,一直反反复复的想起我们的记忆。。
一直傻傻的在幻想你就在我身边,哄你,抱你睡的~~
虽然很傻气,但是我不这样我睡不着。。。
有时候,想念你的声音,只好听回之前 LINE聊天记录你录下的语音。。
虽然不多,起码有你的声音,我心也舒服许多。。
好爱你的声音,尤其是你笑的时候还有喜欢你叫我 “ 吴家俊 ” 的~~
听了,真的好甜的说~~~
我何时可以再次听听呢~~~

还有吖。。
开学了。学业压挤了你的休息时间。。
 别让自己太大压力呢,有时间和家人朋友出外逛逛吃东西放松自己~~
知道你这个虚弱小鬼很容易病倒的,不想你进院吊水之类的。。。
我会担心的哦~~
我在这里好好的,你在台湾也是一样哦~~
晚上冷了,多穿几件吧~~~
不爱喝水的你,我也不能一直提醒你了,但是你还是要记得喝水哦~~~

不知不觉,也分开了2个月了,有么?
呵呵~也忘记了~~不是好日子,也不太记得~
2月14日2011 ~~ 我们的开始到今天。。
将来?自己也不知道是如何,希望你认定我们是一对的吧~
还是平行时空里的我们就是那么完美的一对?~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