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郁闷~~

唉 ~ 最近都闷死了~
她。。那个傻猪。。最近都不知干嘛了,
她最近变得好忙好忙。。忙到连我这个男友都不用关心了,
就算你再忙,给我一封信息告诉我也不怎么吧。。
每天都那么“ 早睡 ”,我知道你洗衣弄好东西弄迟了,
但是我发现你还是上了一阵子网才睡的,是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现在的生活咯,
以前我那么迟睡,你都唠我那么多了。。
现在你自己处在这种环境了也不会醒目下吗?
当我唠你早睡,你却说做工到迟迟嘛,有时还跑去喝茶呢。。
都不听话了。。T^T
唉~我好想以前的那个你。。
你真的变了很多。。
变得不关心不在乎我了,
我真的好想你陪我多点,
你知道我每天没有你陪我很闷的吗??
以前每24小时都有你陪我聊天,
至少一天内都有上百句对话,
可是现在你的处境,
可以让我听下你的声音,我都已经很开心了。。

比比~就算你几忙也好,
不再关心我,在乎我也好,
没关系,我只想告诉你,
我过的很好,可是如果没有了你的陪伴,
我的生活就过得很不实际,
你都知道我最怕的就是孤单沉闷了。。
知道吗??

每晚我都等你放工,就算没有功课,明天有早课,
我都宁愿等到你放工,我才肯睡。。
不然我都已经上床睡觉了,
我这样做都是为了想听下你的声音,跟你聊下天,
这样我的心才舒服点,可以安心的睡。。
可是每次你都让我很心悲的挂下电话,
一天里,就那么短短一个小时内专心陪我真的那么难吗??
每次朋友都问起我你的女友对你如何啊,
最近在一起开心吗类似这种的问题,
我都是笑着说ok 咯,很好啊之类的,
可是自己心里想起就很心酸。。好像自己拿着针往自己心里插下去一样痛。

唉~~ 比比。。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
希望你会明白我真的需要你,
只有你才可以给我感觉快乐,
幸福的味道已经慢慢淡化了,
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只是平凡了了而已,
因为你对我来说,你对我是非常重要的,
比比~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爱你,
很在乎你,
所以bibi dear只是要求比一个小小的心愿,
就是陪我这个闷猪多一点而已。好吗??
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