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不能没有你~

比比~
我们也好几天没真正聊天了,是不??
好久也没一起说电话说到半夜三更了,是吗??
最近,我失眠了好几天。。
整个人也变得自闭了。。
不再像以前那么乐观。。
朋友都问我是不是失恋了啊?
我都只是摇摇头,微笑带过一切,
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
到了晚上寂寞想起时,
才痛哭一场。。
每天这样的夜晚,我很辛苦,
我好想你。。为何你就是不陪我。。
我很孤独,很想你陪着我。。
没有你陪我聊心事,我很辛苦。。
我好喜欢以前你一直那样陪我的感觉,
让我好像觉得有人在关心我,安慰我,
天天陪我聊天,很开心。。
但是。。。
开心的事总是来得难,走的早。。
这几天你都不理我,
我又联络不到你,
我真的很辛苦,心痛。。
我好想听到你的声音,
求求比比,能再陪回我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
如果真的是我哪里对你做错了,
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你,
比比~
我只希望你能够再原谅我多一次,好不好??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虽然你每次都说我只是挂嘴边说而已,
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
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发毒誓来证明我对你是真的。。
既然上天都已经赐了一个那么好的你给了我,
我怎会那么轻易放手呢。。
我们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信任对方,
我都那么信任你,为何你不能相信我呢。。
虽然我承认对其他女性朋友会好点而让你伤心,
唯一对你说对不起的事,
但是我只想比比信任我,我对大家都很好的。。
我不能太自私,但是我也会公私分明,
朋友可以多,但是女友我却可以告诉大家。。
我只有一个而已,那就是你。。
~林筱毓~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子,
因为你对我真的太好了,
我太爱你了~
对不起比比~
好想你再叫回我一声~bibi dear?
可以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