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哭~

5月20 晚~
好伤心~
没陪我~
还以为你在家了,
我可以有你陪,
哪知却是反效果。。。

好伤心,
一整晚眼睛都湿湿的~
要哭却哭不出。。
心情变得很暴躁!!
一直骂朋友,很坏!!
我是干吗了。。。55。。
刚妈妈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却说我没事情。。
功课压力都已经很大,
还要烦这些事。。
很辛苦。。

每次站在阳台看着天空,
心里就有坏念头,
想找死的。。。
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去死。。
只好望着天空责问老天爷为何让我活的那么苦。。
得罪了你吗??
给回我开心的生活好吗??
见死不救!! 犯贱!!

功课做了一半,
没心情了,不做!!
开facebook, msn ,等你。。
没在。。。
sms给你, 打给你。。。
没恢复,没接听。。
好, 忍!!
aikkkksssss!!!!
开了你的blog看回之前你写的。。
看了。。。
现在的我们简直就是变成另一个世界的了。。
以前的你对我是多么的好~~
看着看着。。
看到以前你和你的EX的时代时。。
感觉他真的真的比我幸福多了。。
虽然边看边心痛,
看到很多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的话,
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看完全部,
因为没我的份,
我也只能充当那些你说给他的话,
当作是你告诉我的。。
我好妒嫉,
他是你男友,我也是你男友,
为何我就不如他那么幸福。。。为何?!!
爱情就是那么不公平的吗?
不看,不看。。
没益处的东西看来干吗!!
去睡更好啦!!

吴家俊~
你什么事情都那么失败,
爱情不如人,
功课又输给人,
真的很没用,
很想有人陪。。
我心很辛苦。。
救命!!
520 本是一个算是蛮浪漫的一天,
我爱你 我爱你。。
满条街都在说我爱你。。
很爽厚!!
试下想对你心爱的人说一声我爱你却又说不到的时候时,
看到你们写到一整排的,
你们心里还会那么爽吗??


够了,
发泄完毕。。
安~
心情还是很糟~
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