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300 天

今天,怎么了,为何。。
才回到家看见你上网,笑着对你nudge了一下。。
换来一句分手吧。。
我没有背叛你,只是开玩笑而已。。
我真的没有做过那些事。。
我发誓。。我真的没做过。。
我说对不起。。你不听
我说不要。。也不听
我说我求你别离开我。。你说谢谢,bb
我可以说什么。。
真的没得说了吗?
我知道,你不想听。。
但是我还是告诉你我做错了。。
无论做错什么事,我都应坦白告诉你。。
就真的开了个大玩笑。。
希望。。
真的很希望开回手机 好吗?
不要离开我,我不想我们就这样完了。。
我以后真的会乖乖了,不再乱开玩笑。。
我爱的比不是个无情的人。。
求求比有大量,宽恕我好吗?
没有你,我真的不可以的。。
回来我身边吧。。
对不起,筱毓比~
300天,我还想再长些。。
比,我爱你 T^T
~毓之恋~
(装修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