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累了,错了

今天 ~~
好难得开心出去逛个街回来 ~~
回来了脚酸酸,累累的~~
好想洗个澡好好睡个觉的 ~~
希望比让我休息跟我说声晚安 ~~

不是!!
完全不是!!
我心中的计划完全被破坏了 ~~
就因为我累了陪不了你聊天就气我了~~
我也想陪你嘛 ,这么累了等下陪不好你又说我好像在强迫制的 ~~
我有心我不会陪你吗??
知道你累了,我都会要你去休息,不干任何事情;
我呢? 我累了,你就给我看你脸色,闹我脾气,以为我找借口不陪你的 ~
我知道你闷闷的,好期待我可以陪你聊,我也好想阿 ~~
每次给不了你要的,就闹脾气了 ~
如果整个事情,我说我累了,你哄我去休息好好睡的话,我们会吵吗?
只想听你温馨的一句晚安,你却给我难听的分手 !!!
就这样的事情就想把我们分开吗?
我很后悔,如果选择不出去,在家陪你就不发生了。。
开心回来,还要带着伤痛睡觉。。

老实说,我出街时。。
我很听你话,很乖~~
不再像以前那么爱看女生 。。
为何?因为我脑里就只有你。。
就算看到别的女生,我都会告诉自己说,
我的老婆比比最可爱最美了拉。。全部都输完XD
在外面真的好米修你,
看到一对对情侣,脑海里就会幻想我们就是那对情侣。。
开心牵你手一起走,一起看戏。。之类的
好甜蜜。。心中都忌妒起来了 ~~
好想有你在身旁。。
陪伴我左右 ~

刚才一时累了,说了什么难听的东西。。
对不起 ~~ 比错了。。
希望别气气了。。
只想听你一句晚安。。不是 XX ~~
么么 ~
累 ,睡了 ~ nite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