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心里到底还有我吗?

好久没上来写了。。
你也是吧?对吗?
以前你狂着要我写。。
我不写,你发脾气。。
你说你爱看部落格。。
得空没事就来看看,
写写今天的心情。。
至少你有些不想当面说的东西,
都会出现在部落格里。。
可是。。
在这几个星期里。。
我都会浏览,每一天一次。。
想看看你有没有什么新状态。。
结果。。。没有。。。
为何我不当面问你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知道你给我的答案还是没事啊。。
不然就是没有之类的。。。
之所以我想要个答案,
我都会跑来这里看看能不能得到我要的答案。。
很希望你有话就说出来,告诉我。。
一天对你谈话数量都不到50句。。
感觉你宁愿看戏都不愿陪我聊了。。
怎么都对我冷淡了。。
对你好好。。你还是默默的答复。。
告诉我嘛。。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
是不是我给不到你要的??
还是你心里已经没有我了?
筱毓不再爱家俊了吗?T^T
我好想知道你怎么了?
你对我不是那样的。。。
你以前很在乎我的。。
很关心我的。。。
现在好像都失去了。。
死心了是吗?

这几天,
学业方面爸妈不在,不想。。
烦你这方面就烦了2,3天。。
每一晚,我都是痛心睡着。。
我不说,你当我好像对你无所谓罢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对你做的不好了。。
你不开心可以告诉我。。
不要收着嘛,好不好??
只往面子书告诉你心情,难道它会帮你解决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