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筱毓 ,晚安~

一声晚安就告别一天了。。
换号码,关机了。。
完全没顾虑我一会就打给你说晚安。。
没关系拉,我心里告诉你就好了。。
希望你的心是收到的。。

晚安,宝贝~

面子书说,部落格说。。也还不是一样。。
也还是一句晚安呢。。
难道打电话说会比较好睡点??
只怕我那样做,你说那些都只是表面功夫而已。。。
就算我否认说是真心你都不相信了。。

我只知道如果现在你还是有心的,
你就不会换号码。。
等着我打给你。。
难道我在另外一个号码里吗?
还是等别人告诉你晚安?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心现在很寒。。孤独。。
只能躺着望着手机发送信息告诉我能够打电给你讯息。。。
别那样对我好吗?
我需要你的,别丢下我。。。
我还爱你的。。。T^T
恐怕你不知道一切。。
眼酸了
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