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做错了,我真的做错了

      728 凌晨3.30。。。。突然从梦中吓醒了,梦里的我跟其他女生聊天被比看见了。。。看看电话信息才知道这不是梦,是真的我做错了~~ 生平里做错最大的一次。。。突然爬起身写blog真不知道是为何。。。我知道你很伤心。。。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知道我爱跟女生闲聊。。。纯粹闲聊罢了。。不是认真地。。。我也知道,我在这里说多什么都没用。。。你也不想听解释了。。。你都听足两年了。。听了都觉得我烦了。。。说多了,弥补就越多 ~~ 所以这次我的错误。。。我承认真的是我的错。。。我也不需要解释。。。我就任你处置吧。。。虽然很不忍心听到你给我那两个字。。。我知道这次的错也补偿不了什么。。。。。。错就是错了。。。回不了头。。。只怪自己一时贪聊。。贪玩。。我承担的只是那份寂寞而已。。。。不寂寞。我也不这样了。。。
真的很对不起。。。 林筱毓。。。我的处置。。由你决定吧。。。。


 《毓之恋》 兔比  对不起 兔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