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我该怎好

今天你告诉你不想说那两个字。。我也知道自己让你太失望了。。。错得太离谱了。。。自己都不原谅不了自己。。对自己的所做所为后悔了。。 我不打给你不是因为我对你没心,不要解释。。是因为自己面对不了你。。无论怎么解释都好。。整个由来都是我的错。。其实一直以来。。每次的吵架。。错的人就是我。。。感谢之前你对我的宽容。。。但是。。我还是那么的伤害了你。。让你受伤了。。。我真的好没用。。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是个失败的男友。。。一直都给不了你想要的。。。我一直都很内疚。。。这两年前你的生日。。还让你难过的过。。我什么都没为你准备。也没庆祝。没惊喜。。不要说什么距离关系。。。就算在几远。。。有心我人都去到。。。可是我就是做不到。。。真的很对不起。。这件事在我心头深感内疚很久了。。。八月了。。还有一个月又是你的生日了。。我都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再为你而过。。。。。。其实我真的很想你。。真的无论去到哪。走到哪。。脑里一定会浮现你。。。因为你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只是我这个大笨蛋不好好珍惜你罢了。。。你对我的好,我真的知道。。。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友。。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拥有你。可是我却给不了你温暖幸福。。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谈一场恋爱其实真的不简单。。。我现在真的好想你。。好想可以好好的聊天。。听你开心的笑。。跟你说废话。。。可是。。觉得。。有些事情做错了。就是错了。。。我们之间的心。。我都让彼此破裂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好。。。没方向感。。。心里就只有那三个字。。对不起。。。但是就是不够。。。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