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我们。。完了吗?

第二天了。。信息都不回复了。电话也不接了。。。一切都完了吗?? 没你跟我说晚安的声音真有点不习惯。。。听了那么久。。一瞬间听不见你的声音。。心里都不平衡的。。。我真的很不舒服。。。是不是要病了呢。。。最近天气那么炎热。。。你在台湾。。也要喝水呢。。。也要吃饱饱。。。独自驾车上学小心点呢。。我最不放心的了~ 无论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我依然还是那么想你。。心里会有股推力把我的注意力放在手机。。。暗示我什么呢? 希望。。。。一切都会更好吧。。。。没有你。。我发觉我更寂寞了。。。我失去了一个那么爱我的人。。。我让她伤心了。。。还有一天。。。毓之恋就快达成900 天了。。。不管以后怎样。。。我不会让毓之恋中断。。永远长久的走下去 ~~~~  本来我还有个小心愿的。。。就是毓之恋1000天时。。我打算跟你求婚的。。。这是真的。。我本来一直打算不把它说出来~~~。。林筱毓。。我太不懂得爱你。。很对不起。。。谢谢你。。你是我唯一最好的女友。。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