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烦恼~人生

每一天。。
都是同样的生活,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地点,
做着同样的事,
永不改变。。。。= =

闷~的滋味永远都是那么的苦,
烦恼更是滚滚的冲来,(脑涨)
永不停息。。。
烦恼。。忧闷。。。死了多好!!
但是死了真有那么好吗??
谁说的呢??
没尝试过怎么知道有多好呢??
傻瓜思想,幼稚~~白痴!!

有时。。
我觉得。。
我尊敬的“老天爷” 。。
是不是都爱玩我的呢??
老天爷啊。。
请你还回我的快乐,拿走你的忧伤,
好不好呢??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老天爷为何你就是不公平的呢。。。
你让我活在这世界,
等于就是在折磨我,
是不是前世的我做错了什么,
需要今世还尽呢? (>.<)
求求你吧。。。。
实现我的愿望,3 个。。不多,

~还我快乐

~还我人生

~还我爱情

就酱,好吗?
我只想拿回我应得的东西而已。。
~~ plszzz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