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对不起 ~~ “悲“

唉~~~~~
今晚的我又怎么啦。。。
头又痛,
心又痛的,
烦死我了。。吼!!!!!


昨晚,
跟你(兔婆)通电话时。。happy hour ~
开始也蛮废的,
突然聊到敏感话题,
欧哦!!
冷了起来,
喉咙哽着哽着滴,
说不出话来了,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呢,
要怪就怪我自己的死人性格就是那样,
占有性太强,
想要就是要,给不到就。。。。唉!!
永远都改不到,
一点小东西就搞得双方都不开心了,
原本我们都还可以聊得很自然,很废的。。
哪知,
变得你我都雅雀无声呢。。
真的真的很抱歉呢~~~
你会气我吗??

其实。。。
这几天,
都是一直有你陪着我,
可以说是从睡起陪到睡前呢。。。
过瘾到~~
也废到十分 38 呢。。赫赫~
有你~~
我真的很开心,
我可以坦诚告诉我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跟你聊呢。。。
希望你对我也会有那种喜感吧。。。
(可能想多了)是吗??

我。。
真的不想弄得你不开心的。。。
我只想给你我的印象,
在你心里是给你带来永远快乐的那个主角~~
而不是那些带来悲伤的奸角。。
我盼望的是可以更多的了解你。。
以让我能关心你,
不想你隐瞒我。。。
以我的性格会不开心滴,
有什么就不妨告诉对方,
怕什么的,需要隐藏吗?
说出来了,是种分享啊,
又不是要你什么的。。
除非你真的不信任我吧。。
唉~~~痛。。

夜了~
特地快快喝了茶回家。(你命令的)
赶着回来这里 “发泄” 下~
不然一肚子怨气。。。
会致我失眠到早呢~~
带着药效的干扰,
头昏,疲累的精神,
来这跟你说声 ~~~
“兔婆,
对于刚才的事。。。
我会自我检讨反省。。。
不会再让你不开心了~~
对不起尼 ”
****************
心软的你,
应该会原谅我这傻兔仔吧??

******* 晕倒了~
哦哦鸟~~~安 ZZ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