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有谁能够告诉我到底

为什么!!!!

你说,

你不值得我去爱??

什么傻话。

那什么才值得我去爱呢?

还是别人有资格去爱你,

我还是不及格呢??

我真有那么不好吗??

对你所做的东西完全在你心里

无一感觉吗?

还是你觉得我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呢??

是吗??

。。。。难道。。。。。

我真的要被注定孤独一世吗?

机会,

难道真的那么难得到吗??

虽然,

爱一个人是无罪,自由的。

但爱情就是一种毒品,

当你爱上了,上瘾了,

当你得不到犹如比死还辛苦。。

看着人家开心甜蜜在一起,

心里就像被万枝针刺着。。

那种痛楚,

完全就是喊不出,

无解药,

颓废直死,

希望

你也不是一个见死不救的人吧?

等待着你的打救。

把这个掉入了黑暗世界的我

重见光明

等待需要时间。

我会一直等待着 。。

我可以等你。。

~ 心酸 ~

~难过 ~

~ ~

。。哭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