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毓 之 恋 ~ ♥

比波比波 ~~~~救护车响起 ~

于1991年9月21日,呼呼,我的宝贝老婆出生了。

她,林筱毓 ~19岁,台湾马来西亚血统 ~ 现居JB ~

独生女,千金一个 ~ 幸福宝宝 ^^

2009年11月,我们在这人海茫茫的世界里认识了~

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缘份 ~

虽然不是认识很久,她的感觉给我就好像是我前世的熟人~

不过我也很开心,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2010年2月13日,我们在一起了^^

开始迈进幸福的生活,虽然宝贝不是能够时常陪在我身边,

但是我相信她,她也相信我,互相的信任及信心需要时常注重它~

我们在一起算算下都已经整7 个多月了~

对我来说,这段恋情是我谈来最久的一次~

我很开心有了她,因为她对我很好,也和爱我,

有时候我总觉得她关心我还多过我关心她,哈哈

有一个这么好的女友,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宝贝老婆,我想说,

谢谢你陪我渡过了这几个月,

谢谢你陪我一起开心一起难过,

有时候我会为了一些小事发了脾气,

可是你却没有怪我,还安慰我哄我,

谢谢你受了委屈,还得忍耐我这个笨蛋,

有时候真的很对不起你,宽恕我以前的过错,

还让你吃醋了,不过老公我喜欢,证明你爱我呢^^

自从那时吵架复合的时候,我答应自己要好好对你,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你不开心我哄你安慰你,逗你笑回^^

你有心事时,我愿意做你的听众,听听你的心声,好让你轻松下,

我还会每天都关注你的生活习惯,叫你喝水吖,晚上早点睡觉啊~

因为我想要个健康的老婆,不想你累到哦 ~

在家得空多做点运动,听听下音乐,看看书,学习煮饭^^

老婆要听话哦,你乖乖老公疼疼你哦~~



我现在最希望我们可以开心在一起,

时常陪伴你聊天,不让你寂寞,

因为我也怕寂寞,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现在我不在乎我们以后是怎样,但是我会坚持到底,

做好我身为你老公的本分,遵守对你许下的诺言,

老婆,你是我的,我就是你的,心同心,联合一颗 “ 心 " ,

不分开,珍惜 现在,永远爱你,

我的宝贝老婆 筱毓 ,家俊 我愿意照顾你服侍你一辈子,

我会给你幸福快乐,长厮终老 ~

我爱你 >3< 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