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相爱 ,不简单

今天,我心很疼。。
很想不去上课,但是不行,学校不肯。。
忍着那悲痛的心情面对一切。。
听着课,眼睛还突然给我湿湿的。。
好鼻酸的呢,还被朋友看见了呢。。
丢脸死了 ~ >///<

我那么心疼是因为我最爱的老婆,
第二次跟我说我们结束了,
无端端好好的我们,突然你要我怎么接受呢。
虽然我知道我昨天不对,但是你好好跟我说不就好了吗??
我希望你有什么事就直接告诉我,
我不喜欢你放在心里的,然后就搞emo什么的~
最不喜欢你扮女王这角色了,好自私好霸道的呢~ nonono ~不可以
还是喜欢你做回我乖乖的老婆仔,听你哈哈笑,撒娇之类的。。
那个才是我真正的老婆嘛 ,你说对吗??^^

爱你,
我不嫌累,
我不觉烦,
我做什么都是为了你,
为什么,
只因我爱你,
我想你开心,
要你幸福,
没有你,我真的不知所措,
身边就少了个支持者~
你就是我心中的那位知心人^^
我不保证不会再发生,
但是我希望我们之间都避免发生。。
我不强求什么,
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我已经很开心幸福了 ^^
只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改变了,也充实了许多^^
♥♥♥♥ I L E ♥♥♥♥
毓之恋继续前进 ~~~ 嘟嘟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