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突然的沉默

本来,还开心的。。
突然说起那个男的。。
比还抱着他送她的熊仔。。
心里真的有点什么下的咯。。
搞坏我对他甜蜜的气氛了。。
最讨厌那样的了。。

我好容易吃醋。。
为何的。。
我想宝贝抱着我送的咚咚睡觉。。
可是他不给我送她。。
我好想给你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给你的。。
可是。。。
虽然我有一个被贝猴抱着。。
可是你抱着的是另一个男生送的。。
唉。。

算了拉。。
没关系拉。。
看开点。。为了这种事弄坏自己的Mood。。
傻瓜来的。。
来,老公疼回哦。。老公不是故意要那样的。。
你都知道因为爱你才会那样的。。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对不起噢。。
^^ 开心回哦 ~~ 老婆 ~
最爱你的了~
好啦,夜了。。
要去噢噢了哦~~
不然明天熊猫眼了就怪老公了。。
去吧。。老公也去~
晚安^^
啾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