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哭了。。
哭得好厉害。。
哭得差点窒息了。。
我只能默默一个人躲在房里哭泣。。
我好想有个抚慰或是拥抱。。
哭,我只能哭。。
脑袋一片空白,
完全失去理智,

身边陪伴的是你,
被贝猴,亲爱的送的。。
可是。。
今晚,分了。。
为何要作出这个决定呢。
问题可以解决商量的嘛。。
为何要提出分手呢?
舍得那样吗?
分了真的就觉得事情解决了?
值得吗?

我想说,
你是我一生里最好的女友,
最久,
最疼我,
最关心我,
最明白我,
还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女友,
这么好的老婆,
你觉得我舍得放开吗??
你舍得离开 MR.J 吗??

我好爱你,好想你,好想陪你。。
可是我很难表达给你。。
我不是不想你,
只因真的被压力压逼着我的生活生态。
导致我对你的思恋给淡化了。。
我不是不要你陪我,
我只是怕你累了,要你去休息而已,
你却误解我对你的关心,
说我埋怨你,嫌你阻碍我。。。
一时的关心却成为问题的关键。。
把大事化小,皆大欢喜不好吗??
难道分开了,对你我都会好吗?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
我也承认我最近很无心陪你,
是我错,我很对不起你。。
我会改,好吗??
老婆大人,开通点吧,原谅我好吗??
答应你我会好好对你的,
没有你,我的生活少了一个陪伴
没有你,我的身体掉了一块肉似的
没有你,我的人生观念失去了方向
没有你,我的脸颊带着悲观
没有你,没人那么疼我关心我
没有你,没机会听你叫我 亲爱的,比比
没有你,我和被贝猴失去了一个亲人
我知道你不会舍弃我们的。。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我是不行的。。
我们的心都是一体的,哪可以分开的,
分开了什么就没了。。

老婆,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不能没有你,
只因你活在我的世界里了,
你是我重要的一部分。。
回来我身边好吗??
你不是说我的半个心是属于你的吗?
错了,我的整颗心都是属于你的。。
只属于你一个人,我已经发誓把你当是我这一辈子的女人了。
我,吴家俊,属于林筱毓的男人,专属归你。。
永远都是你的,虽然你每次都不相信永远,
但是机会和命运都在自己手中,
我能向你保证一切,我相信我的未来。。
你永远都是最好的老婆,
接收回我,回来我身边好吗??
老公跪下请求老婆大人。。
我已经爱死你了。
就那么一个机会,原谅我吧。。
对不起一切对你的错。。
老公彻底知错了。

等待老婆的宽恕~~
上帝保佑。。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