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输了?

突然睡醒的夜晚
冒意开了部落格看看
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还以为期待有什么可以让我开心的东西
反效果。。。。

我。。。吃醋了。。。

不错嘛,最近出现了一个Mr.G
还跟你很好聊嘛。。
声音很酷吧? 对吗??
一起聊也很开心厚,对吗?
呵呵,酸阿酸阿~
今天跟你聊天你也一直在跟我提起他而已的,
我的醋酸已开始侵蚀我的内心。。
酸 >.<

开始怕了,
怎么办。。
输了吗??
加油吧,家俊。。
不然你会后悔一世。。
幸福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去争取,永远得不到!!
Mr。J 0(>.<) ooo0 )))) X.X )o <<< Mr。G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