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林筱毓 ❤


林筱毓 ,我的林筱毓 ❤
在这茫茫人海里,我可以想象到没人可以比我更爱你了呗❤
你,现在是我的女友 ❤
你,未来是我的老婆 ❤
我,吴家俊娶定你了 ❤
把你娶回家 ,好好的照顾你❤
因为,我不放心别人可以给得到你更好的幸福❤
因为,我不指望别人可以比我更了解你更会照顾你❤
还有,我更不舍得没有了你这么好的老婆❤
我可以告诉我自己,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心上人了❤
那就是你,林筱毓 ❤

“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你有最美丽的嘴唇,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我的爱绝对是永恒,做什么都值得,爱上了一个人❤ ”

幻想着这首歌我在为你唱着,手里拿着一束花,跪了下来,拉着你的小手❤
“ 筱毓 ,你愿意陪伴我这个傻瓜度过一辈子吗? 今生今世跟着我,做你幸福小老公 ❤
我的宝贝老婆,嫁给我吧 ❤ 赫赫 ~

幸福因为有你,我爱你❤
毓之恋 永远 环绕在我们心中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