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幸福的我

在一起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算算看,那天已经告诉你了吧
大约都满六个月了 哈哈
这六个月里我们都经历了开心与一些难过的事。。
但是我们还是挨过去了,对吗??
原因是因为我们都那么爱着对方
对你的一切都了解十分,
让另一半感受到互相信任的恋情。。
如果我们完全做不了这些,
更本连在一起的资格都没有。。

现在的我,感受着幸福的生活
因为我拥有一个很爱我的女人
她非常爱护我,体贴我,关心我
虽然她不能在我身边,但是我还是深深体会到那种感觉
我真的很开心,比起前几个月,
我们的恋情都改善了许多,
更多的陪伴,更多的关心 。。。
晚上睡觉都会梦见她呢 哈哈
我真的好爱你,我有种决心想把你当是我这一辈子的女人了
可惜我承认我还没资格养的起你
需要时间,需要资本,还有需要你对我的信心

有时,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压力而让你伤心
你只会一个人哭泣而带过自己的忧伤
我好怕你哭泣,我不想你为我烦恼一切
就算我有压力,我自己担当得起
你帮不了我,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毕竟都是我自己的事啊
所以你不用对我道歉及宽恕
你哄回我开心已经是帮了我一大半了呢
好喜欢你哄我嘛,好温柔可爱的说^^
谢谢我的宝贝~

总之,比~
不要再怪责自己做不好什么的
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了,NO.1 的老婆了
也可以说是我一生里最好的女友了^^
给点我们一些时间,我们的幸福人生就能达成了
好吗?
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加油哦,我的宝贝~
我对你100%的信心与爱情永恒一致
来换取咱们的幸福~
林筱毓,爱你的宝贝老公吴家俊
Gambatehh ~
~~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