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你对我的爱,是真是假?

刚,看了你的blog..

你说对我没感觉了

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我真的不值得你爱了吗?

难道真的想我放手吗?

到底。。唉。。

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哪不对了,告诉我

如果一早已不爱我了

为何还要这样带过去呢

为何和好了还要对我那么好

让我感觉你真的很爱我呢

突然接受一句没感觉了,我不是爱你喜欢你的

我的感受被创伤了多少呢??

想回那一句,心又痛了,

难道你真要留下这伤痛让我而去吗?

我受伤了,第一次伤得那么深,呵呵

一生里难免会有一次吧,

被一个自己最爱的女人刺伤,

答案在我心里告诉自己是否值得的吗??

我现在只知道我最爱的就是你,

只希望你对我所说的都只是虚伪

不是真实的。。

但愿如此,上帝保佑

T^T

我还是会继续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