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突然 !! 痛 ~

脑袋空白
望着键盘
不知所措
眼泪情不自禁
留了下来
心酸痛楚

我们又闹翻了

我病了
还需泪洗满脸
还以为今晚可以听你说得晚安
哄我睡呢
你的安慰就是我的药
可是。。

我知道我错
我承认我之前是喜欢过她
但是
只是好感
不是真爱
我之前都说过了
我是属于你的
我们是不分开
说好了怎么反口呢
不好吧
原谅老公好吗
从今以后
只在乎你一个
好不

我是真的爱你的
我选择你是因为感受
你还是爱我的
我不认为我对她
那短暂的感情
而选择她会比起跟你开心的来
我完全不认同
你那样的想法
你说
你其实不是真的爱我喜欢我

你之前当我是什么
白痴,傻瓜吗
你明白你那样说
很刺我的心的吗
一个男友完全相信他的女友是爱他的
到最后才知道她不是真的爱他
你了解那种的伤痛吗
说这句时
是否想过了再说呢
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希望你所说的都出
你的口是心非吧
希望如此
T^T

希望我还是属于你的
我只想做你的
Mr . J
永远都是
不要离开我
我不想放手
我还爱你
老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