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是怎么了

发现我,最近心情都怪怪的,时不时很容易就发脾气了,总爱喜欢跟别人顶嘴之类的,难道是不是压力又让我的怪脾气回复原状了呢。。我不想,我不要,可以吗??我不想又搞到我跟大家的关系变差了,包括我心爱的宝贝比。。我真的很对不起她,我发了她脾气呢,我本来一向都很迁就女友的,不知怎么突然这样了呢。。还说了些刺痛的话让她心痛了。。我是怎么了!! T^T

就那么小事我动不动就发脾气了,这样都忍耐不到,我以后怎么做大事呢。。真的很没用!! 我以前的包容度在哪儿了?我不想成为活火山呢。。快来冷却我吧~~~

* 今天比的电脑音响出了问题,他听到我,我听不到她说话。。不知哪个系统调走了。。在试音的过程中,因为可能太累了还是突然有心事的,心情down了起来,她在跟我试音时我已经失去了那个耐心等待而发了脾气。。为何我会那样,是不是我的理智出了问题?我完全没那个心机想聊下去了,更何况夜已深,大约已经2点了。。明早她还需做早班的呢。。更定累得吧 !! 我就是不想她挨累而耽误了工作,想让她休息多点,好好养足精神做好工的。。哪知她不开心了,我的关心变得反效果而让我们反驳了聊天的Mood !!

我好想告诉比,我不是不想不喜欢你陪我,也不是对你腻了,你喜欢跟我聊天,我当然开心啊。。不过也要看看时间的观念嘛,就算今天有事聊不到,明天后天还可以的阿。。我想跟你道歉因为我跟朋友出去了而没有陪伴你,让你沉闷了,对不起比~希望你可以谅解我。。
你说你想我,需要我,但是我可以向天承认我想你,需要你比起你的100倍 !! 我好想把你紧紧抱着,永远留在我身边,让我好好照顾你爱你 !! 让我正式做一个完全让你有信心能靠的好男友,这就是我对你的心愿 ~ 我会改的 ~ >.<
I cant sleep without ur care
I cant live without ur love
I need u , I wanna hug u and kiss u , babe ~
I love u ~~
muackss ~ o ~

时间也不早了,安,养神~ 比晚安哦 ~ 爱你 ~ 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