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最近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最近
爱上了这首歌
电话铃声也放了
我的猪比也爱了
时不时还听到她唱
哈哈

最近
你对我都好好
超体贴我的
比以前还温柔多了呢
好幸福啊
感觉你好爱我
哈哈
我好开心
天天都想你呢
无论做任何事或睡觉前
脑海都会出现你


我的比
还送我一些很甜蜜的文品呢
suprise下的咯
感动呢^^
你亲笔写的呢
还向我自夸你的字是不是很美呢
哈哈
笨蛋呢
谢谢你
很美
我好喜欢哦
还有blog的封面的照片
也让我惊喜了呢
放了我的傻傻照
还有你那可爱照呢
还不错呢
我爱你哦
比比好喜欢
~啾~
^^
又一个情人节了
比比宝贝
银色情人节呢
muack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