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的毓宝贝❤

九月的最后一天了,
又一个月了,哈哈
进入明天,
10月的到来,
我们在一起又多一个月了,
9 个月了,开心^^

前两天,我的宝贝开始工作了,
XXX 咖啡店老板娘哦,哈哈
没有拉,一个小小的女 " 小二" 而已~
希望宝贝做的开心啦,好乖的哦
做工小心哦,别被占便宜哦~
你老公我会吃大醋的 ~

可怜的老婆来经经呢 ~
痛扁她了,老公疼哦,疼哦

喝喝温水,多点休息,不要玩那么多电脑。。
知道吗?? 不听话就打屁股哦 !!
看到你那么痛,老公又不在你身边的,很心痛呢。
不能抱着你,帮你摸摸得

老婆,老公好想要你哦,老婆,i need eu

快快能够来到我身边的,让我好好的照顾你 ~~
老婆,我爱你

俊宝贝
毓宝贝
毓之恋 ~~ 热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