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心里想说的

看到你上线了,很开心也很惊喜。。
就迫不及待问你怎么那么早放工的啊,
你说老板早放你,原来。。。是你说大话!!
更本就是你生病了,才看了医生回家的。。
贫血,那么严重的事情都不跟我交待一声。。
还声声都告诉我没事拉,放心。。
要你休息睡个小觉,吃点东西补回体力的。。
更本就不听我的慰问。。
就。。。我不在你身边已经照顾不到你了,
就让我为你做点东西你都不听的。。
我还能怎么做 ,我心里很酸。很没用。哄不到你~
一切事情都放下,哄你开心,你都还是 :( << 这样的.
我心里希望的是你没事,但我更希望你能够听听我的话,
让我这个身为是你男友的还有这个权力。。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知道,你的emo脾气就是改不到的了。
因为那就是你的专属性格,
我知道你不想告诉我有事,是因为怕我担心你。。
但是我更希望你有事就告诉我啊,
你也是时常叫我有东西就跟你说,但是你自己还是没做到阿 。。
这些就是我们吵架的源点,彼此不了解对方的心情而吵了。。
既然都走在一起了,怎么还要看脸色的呢。。
是不是我们都要把各自的容忍度加强呢??
现在还年轻都经不起这些了,那以后呢。。
结婚了岂不是比情侣还来得更多的烦恼,
小事情都难搞了,何来搞大事?
虽然我都是多啰嗦你,让你觉得我好像觉得你是错的,
但是,我真的没那么想过,我只是想把我心里想要说的都说给你听而已,
就只是一个意见,不是指责。。
你就是爱把我当成是我在怪你,我没有。。
我真的没怪你,没生气过你,这9个月我都还是那么爱你的。。
有时真的说多了,被你误会我的意思,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做。。
这9个月的恋情,经过了几次要分开,我都紧握这份情不让它断。。
为什么我要那么坚决不放,我可以问我的心就是那么爱你。。
因为我知道一个真正的爱情得来真的不容易,
真的需要经过风风雨雨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不管你心情多不好,多烦恼,怪错了我,对我多狠,
我都可以容忍你,
有时真的觉得事情没搞好就一下判了死刑,
我真的不知所措,真的不知该怎么反应过来。。
如果你想想看,你说我没理你的感受,那我没感受的吗??
看着你难过,我心比你还痛你都不知道。。
只能默默地哭,祈求我们平安没事。。
真的不喜欢吵架,
就真的想如果有事情,不妨大家好好的说是不是很好呢??
事情没解决就怪来怪去了,什么都不理,就吵了。。
所以咯,什么都没有解决到,怎么好的。。是不是??

以上都是我想说的,觉得可以听的就听吧,只是意见及心里话而已。。
说出来可能心都会舒服点。。

家里都烦死了。。。只想静静躺着。。。什么都不吃,不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