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甜蜜 ♥ 约定

又一个月了,
我们又多一个月了,
哈哈,算算下,
在一起都已经8个月了。。
不错,不错。。(暗爽)
对我来说,算是最长的恋情了~~
也告诉自己,有了一个那么好的老婆了,心也该定起来了~
想想如何与另一半度过未来,
给她幸福的生活,哈哈,(好像很远了)

筱毓老婆,我真的好你哦~ 我爱你
你对我真的很好呢,事事都为我着想~
你是我心中的Number 1 呢 ~
伟大的老婆大人 ,爱你哟 ~
还记得你告诉我的那个约定吗??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
哈哈,等我毕业的那一天,
真的好期待那天呢!!!
好想能够快点见到你呢,就一面我都心爽下。。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 兔兔恋情
这个甜蜜的约定,我一直都把它记在我的大脑里。。
不会忘记,我们要加油哦~
一起实现它 ^^

因为,这就是我们的约定 ~~
对我来说,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呢 ~~
这个任务我一定要完成哦 ~~
~ 家俊,筱毓 ~
你们简直就是天生注定的一对哦 ~~
天打雷劈 都不放开你的手 ~~
就算世界末日的到来,我还是你最后的一个男人~~
我想在天堂的爱情榜里看到的记载是 :
家俊 筱毓 夫妻关系
一生一世 ,终生到老
~ 赫赫 ~
好米修你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