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老婆,sorry ~

最近,我们的关系都不是很好。。
宝贝一直都生气我。。
我一直都做错事情。。
弄得她很不开心,很失望。。
干吗我就是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一度又一度让宝贝失望了。。
好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对宝贝,
不喜欢看见她生气,听见她哭泣。。
她哭了,我心就酸了。。
好想抱着她一起哭 。。
秀秀她,告诉她别再哭了。。
你最伤心最需要我时,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安慰你。。
老婆大人,有时我自己做错事了自己都会不知道。。
如果老公做错了,提醒老公,指点老公。。
很抱歉一直都做错那么多。。
好失败呢。。笨蛋的吴家俊~~
该死的。。打屁股 !!
别气气了嘛。。
老公愿意给你惩罚。。拉耳朵100下好吗??
还是打手心100下的? 只想老婆大人能够原谅老公。。
老婆,老公肚子真的很痛。。
真的好想你可以秀秀我,sayang我的肚子。。
真的好想,好想。。。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